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港)人才评价中心(筹)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VR大数据实验室(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委会广州办事处
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广州办事处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领导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交流



621日下午,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市场拓展部于金金总监一行到访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全体成员出席了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陈小平副院长主持。



我校人力资源学院院长、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鸣政向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此次交流中,找到共同开展人才研究合作的契机。随后,鸣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论坛的情况。




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市场拓展部于金金总监介绍了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和展示了“黄埔人才指数”大数据系统。该项工作是黄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委托给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的重点任务。在“黄埔人才指数”中,涵盖中国经开区、粤港澳大湾区、黄埔区域三大人才指数和智慧人才服务系统。于金金积极邀请研究院专家参与“黄埔人才指数”的成果转化合作,争取从“黄埔人才指数”系统中,提炼并整理出有参考价值的政策措施和对策建议,并以“白(蓝)皮书”的形式对外呈现,为黄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下一步人才工作的开展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研究院成员与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成员围绕“黄埔人才指数”系统的成果转化进行深入讨论。陈小平副院长代表研究院表示愿意参与相关课题工作,并建议广州开发区人才集团的领导需要了解黄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实际需求,为后续合作打好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