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港)人才评价中心(筹)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VR大数据实验室(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委会广州办事处
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广州办事处
首页  研究团队  测评专业委员会团队  会长与副会长
会长与副会长


萧鸣政

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会长

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A1教授,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聘请专家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委员副主任,人才测评专业委员会会长,曾经担任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2010-2020纲要编制“人才评价战略专题研究”组组长,国际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6届亚太年会执行主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负责人,国家马工程人力资源管理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广东财经大学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亨受囯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方振邦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营学博士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学会副会长,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专家,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专家。



房国忠  

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主要科研成果:

  《领导干部应读点历史》《人民日报》(理论版)黑白脸艺术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管理观察》《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浅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职业发展支持》《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开发度分析》。




苏彦捷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

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副院长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参编多本教材,译著如《发展心理学》、《女性心理学》、《环境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心理学与人生》。承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3项。2001年做客百家讲坛《动物的语言与意识》2004年获宝刚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





边慧敏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测评专家及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从事教学和管理多年,曾于2000年赴日本东京国际交流基金中心学习。主要讲授《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人事测评的理论与方法》、《领导科学》、《大学生领导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课程。所主持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被评为四川省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课程,主持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被评为四川省特色品牌专业和国家特色品牌专业,所带领的教学团队被评为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教学团队。




徐  斌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人才系主任 、教授、经济学博士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1998年至今,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任教。现被聘为中国政府与国际劳工组织人力资源项目专家,北京大学企业家特训班、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培训师,同时为多家国内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顾问。研究方向:创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 在工作分析、职位评估,业绩管理方案设计,薪酬方案设计等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丰富的实践与教学经验,为企业多次成功地设计了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并有效地实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