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港)人才评价中心(筹)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VR大数据实验室(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委会广州办事处
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广州办事处
首页  机构概览  组织架构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研究院组织架构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研究院组织架构

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设院长1名,副院长1名,党支部书记1名(研究院党支部归属科研党总支管理),院长助理AB角)2名,行政秘书1名,科研秘书1名,培训中心主任1。在内设机构上,根据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方向,设立以顾问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为主的学术指导团队;以研究院党支部、研究院办公室、人才评价与培训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委会驻广州办事处等为主的行政管理团队;区域人才评价研究所组织人才评价研究所人才队伍评价研究所人才个体评价研究所人才统计与数据研究所为主的学术研究团队因远期发展需要,研究院计划延伸至佛山校区开展工作,考虑设置研究院驻佛山校区办公室。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组织架构设置如下图所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