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港)人才评价中心(筹)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VR大数据实验室(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委会广州办事处
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广州办事处
首页  机构概览  组织架构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组织架构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组织架构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人才测评专委会”)是2010年由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发起,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共中央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研究中心等单位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国家一级研究会)申请的二级研究会。“中国人才测评专委会”正式成立于2012年10月,是经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的隶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专门研究会,会员主要由从事人才测评研究、教学、咨询与管理的相关专家学者组成。致力于通过定期研讨和交流,促进中国人才评价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推动人才评价技术的发展与专业培训,提高企业人才测评质量,助力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新文章